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1-28 17: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做好典型地区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城市申报工作,1月26日,合肥市召开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任务部署会,对申报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城市进行布置和分工。何逢阳副市长、徐昌副秘书长、市水务局、市发改委、市城建局、市经信局、市自规局、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要积极开展申报工作,不等不靠,总结我市以往好的经验做法,科学编制试点工作方案,共同努力确保申报成功。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试点工作,把潜在的再生水用户作为工作重点,围绕市政杂用、园林景观、工业园区、高耗水工业企业、农业灌溉等领域开展再生水利用。同时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宣传,提高节约用水和再生水利用的认知度和认可度。

  会议指出,试点工作标杆要高,努力打造试点样板,突出合肥科技创新、产业创新的城市特色,彰显合肥“科里科气”的气质,围绕大湖名城,聚焦巢湖名片,为合肥市城乡生活及战新产业配置优质水源提供总量指标,为保障巢湖水生态环境,打造生态文明安徽样板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