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2-07 16:3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月7日,肥东县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大雪,瑞雪兆丰年的同时也给广大群众出行造成不便。为了保障交通安全,助力群众出行,肥东县杨店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志愿者、民兵在主干道、办公区、敬老院等地开展除雪行动。

  在除雪现场,只见大家有的手握铁锹奋力铲雪,有的手拿扫帚全力清扫积雪,虽然雪花飞扬,但依然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一件件红马甲成为了冰天雪地里的一道道风景线。同时,该乡公路站联合城管中队在重点路段进行撒盐解雪,提醒来往车辆注意安全、减速慢行,全力以赴保障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

  经过大家的全力清扫,让原本积雪厚重、难以出行的乡间道路变得整洁干净。本次铲雪除冰行动在为群众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充分营造了团结向上、为民服务的和谐氛围。(周艳梅)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