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2-07 20:2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大年初七,风雪席卷而来,合肥地区气温骤降、道路积雪积冰,行人和车辆难行,为缓解路面湿滑给广大居民带来不便,合肥庐阳区烟草局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区局党员志愿者清扫辖区及人行路面上的积雪,开展扫雪清障活动。

图片.png

  “扫雪啦,扫雪啦……”党员志愿者们自觉担当起扫雪主力军,大家铲的铲、扫的扫、推的推,齐心协力,默契配合、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成为雪地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扫雪除冰活动为周边广大居民开辟了一条“便民道”,展现了区局党员志愿者们为民服务的风采,也架起一座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墙壁上张贴“小心地滑”“司机和路人请当心”等提示语,提醒过往居民注意安全。下一步,庐阳区局党支部将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协作发扬基层普通党员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曹燕 李晓明 记者 苏艺)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