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濉溪县水务局开展节约用水宣传进社区活动

  • 2022-02-16 17:3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倡导科学用水理念,提高居民节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2月12日,濉溪县水务局联合县南环社区开展了“宣传进社区 节水入人心”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地下水管理条例》《安徽省节约用水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法规政策、水情知识及节水措施等内容,耐心向居民讲解节水重要性和家庭节水小窍门,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积极参与节水宣传活动,争做节水义务宣传员。

  活动设置了有奖问答,现场颁发节水宣传环保袋及印有“节水优先”标识的手机指环支架等奖品,社区居民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够及时了解国家节水方针政策,又收获了日常节水小窍门,希望以后多来社区举办这样的公益宣传活动”。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