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11 17:2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节水优先”方针,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护水节水爱水意识,3月8日上午,来自淮北市、县(区)水务部门50余名巾帼志愿者徒步登上中湖圆梦岛,以“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进地下水超采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为主题,开展节水护水志愿服务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一滴水孕育一个生命。坚持人水和谐,建设生态文明,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现场,在领读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集体宣读了《节水护水倡议书》,并向游客发放《地下水管理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单,为他们讲解保护环境与保护水资源、建设幸福河湖的重要性,引导他们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争做节水护水宣传者、生态文明的监督者。巾帼志愿者们的节水护水行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马甲,手拿钳子和垃圾袋,沿湖捡拾烟头、包装袋,清理杂草,以实际行动践行“节水优先”理念及水务人的使命和担当,让家乡的天更蓝、水更绿。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