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15 14:5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3月11日,池州市水利局邀请省水利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前往池州市委党校(池州市行政学院),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实施节水行动,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节水讲座。

  讲座由副校长韩辉主持,全市第二十九期县处级干部进修暨任职培训班、全市第二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讲座。通过讲座,学员们进一步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科学方法,深刻认识“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为新时期治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破解复杂水问题的“金钥匙”,明白了什么是节水、为什么节水、怎么节水、怎么做才叫优先等基本问题。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重视节水工作,在单位、家庭、社会争当节水表率,在工作中贯彻“节水优先”方针,为打造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