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17 17:2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近日,淮南市水利局利用植树节,组织全体党员和节水志愿者,来到田家庵区淮河圈堤,开展植树造林保护和节约水资源实践活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同志带领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挥锹培土、围堰踩实、扶苗浇水,个个挥汗如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为淮南建设增绿添彩。活动期间,淮南市水利局共种植树苗近百棵。植树造林对于保护生态环境,减少水土流失,调节地下水资源等有着不容忽视的作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淮南市水利局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节约用水,你我先行。淮南市水利局通过开展保护和节约水资源实践活动,进一步倡导大家牢固树立节水理念,切实增强节水意识,真正做到“节水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