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25 17:4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在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围绕“珍惜地下水,复苏河湖生态环境”,马鞍山市开展了多元化节水宣传活动。

  一是媒体多渠道宣传。制作“世界水日”宣传短片,在马鞍山市电视台黄金时段及马鞍山日报视频号循环播放;依托“马上”app、马鞍山日报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开屏海报和节水宣传信息,并同步开展节水有奖竞答。

  二是部门多样化联动。共发动十余家市直单位参与主题宣传活动,市城管局利用户外公益电子屏播放节水宣传海报6万余次;经信、住建等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节水宣传展板展示并发放宣传手册1千余册;中广有线公司通过电视平台滚动播放节水宣传字幕10万余次;马鞍山日报在近期报纸版头推送节水标语2期;皖江工学院、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通过节水班会、张贴宣传画、横幅等形式开展校内宣传活动。

  三是县区多形式参与。市县水利局制定了《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方案》,以“1+N”宣传形式,细化活动安排,形成宣传合力。

  下一步,马鞍山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适时举办第三届节水宣传月活动,常态化开展节水“四进”活动,让节水、惜水、护水的良好习惯在马鞍山市蔚然成风。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