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25 17:4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推进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2022年3月19日上午,裕安区水利局联合共青团裕安区委、区河长办、区节水办、城南镇政府、解放路第四小学、皋城中学西校区,组织开展节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早春三月,春寒料峭,志愿者们在城南中学附近设置宣传台,向过往市民发放节水宣传单,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宣讲节水知识,分享节水小技巧,发出争做节水践行者的倡议。

  宣传活动结束后,学生们主动拿着夹钳、簸箕等工具,同志愿者一起对陡步河城南中学沿岸的塑料袋、烟蒂、果皮和纸屑等垃圾杂物进行清理,沿河两岸呈现最靓丽的“一抹红”。

  此次节约用水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裕安区“水法宣传月”的序幕,得到周边市民一致好评,积极调动了广大市民参与节约用水的热情,有效营造了全社会关爱水资源、珍惜水资源、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