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25 17: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3月22日,围绕“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的宣传主题,亳州市在公共广场、市政务服务中心、居民社区、乡镇集镇等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水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宣传展示亳州市在推进河长制、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自备井整治、水污染防治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普及节水知识,倡导居民做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和实施者,共同保护好珍贵的地下水资源,呵护好河湖生态环境,为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地下水管理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节水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答疑300余人。面对记者采访,群众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节水意识,不浪费一滴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亳州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及保护水资源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亳州市还将深入开展节水宣传活动,举办徒步普法,节水进小区、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企业节约用水和保护地下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