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25 18:1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3月22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临之际,蚌埠市水利局联合蚌埠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了“护好大水、喝好小水”主题节水科普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科学用水、节约用水意识。

  在活动开始之前,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对此次活动进行提前布置和线上广泛宣传,包括活动人员和物资的准备、利用官微推文进行学校推介等。本次活动以蚌埠学院教学楼B楼大厅为主要场地,利用上下课的学生人流必经之便,志愿者和学生二支部党员向过往学生进行节水科普讲解和知识手册发放,现场互动交流热烈。

  本次活动是蚌埠市水利局和蚌埠学院继“节水校园建设项目”后的又一次有力合作。通过节水科普进学校,引导同学们对水资源现状的思考,提高同学们的节水积极性,进一步唤醒同学们珍惜水、爱护水和水忧患意识,有效促进了节水校园的建设。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