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25 18:2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水是万物之母、生存之本、文明之源。水资源是维系地球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基本要素。为迎接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到来,营造全民节水爱水护水氛围,3月18日,凤阳县水务局组织节水宣传志愿者,走进永安中学,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节水宣传进校园。

图片1副本.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节水宣传册(画),向广大学生详细介绍了水的分类、用途、我国水资源现状以及本地水资源概况,普及节水小知识,传授节水小技巧,开展趣味问答活动,在互动中使学生们了解节水、践行节水。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参与热情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决心不做节水的旁观者,争做节水的实践者,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节水实践中。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