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29 06:2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盛平 史睿雯

1.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一走进小区,发现小区的石墩“变脸”了,披上了各种宣传环保、文明理念的彩色外衣,成为了路边的一道靓丽风景……日前,合肥市江河社区携手合肥庐阳乐年长者之家开展了“缤纷色彩公益涂鸦 倡导时代文明新风 ”志愿涂鸦活动,以此呼吁辖区居民爱护环境、文明友善,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从设计和选择草图样本,再到勾勒图案、填充颜色,经过风车艺术中心的志愿者几天的辛苦付出,以文明创建、垃圾分类、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及各种卡通图案配以文字的喜闻乐见的形式,向人们传播着绿色环保及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文明理念。

  “色彩靓丽、风趣活泼创意石墩涂鸦,不仅点缀了小区环境,增添小区活力,同时也让不起眼的石墩成为承载文化,传播文明的载体而变得格外引人注目。”合肥庐阳乐年长者之家有关负责人表示。(王盛平 记者 史睿雯)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