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30 13:1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打造山水人文之城,引导社会公众共同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黄山市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安徽省水法宣传月”期间积极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齐心战“疫”,携手护水。3月22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黄山市水利局联合黄山水文水资源局、市城市水务管理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黄山中心支行、市水利学会在社区、商场、居民小区等场所开展流动宣传,向群众发放节水宣传单页和节水宣传品,讲解宣传“世界水日”与节约用水相关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在不造成人流聚集的情况下向更多的市民朋友开展,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宣传品3000余件,有效提升了群众对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建设美丽水生态的意识。

  “云上”宣传,精准有力。通过黄山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栏目、“中安在线”等媒体平台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题节水和水法律法规宣传;采用开展微信公众号七天有奖打卡宣传活动,在微信公众号开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专栏,投放宣传公益短信,在黄山市公交站牌上投放宣传视频和宣传图片等内容丰富的立体式“云上”宣传,营造黄山全城爱水、护水、节水氛围。

  各区县也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宣传活动。屯溪区、徽州区、休宁县、黟县、祁门县进社区、农村、企业耐心向群众宣传节水和水法律法规,黄山区开展“水”宣传讲座,祁门县阊江小学开展“保护水资源 助力河长制”黑板报评比等活动,祁门县祁山小学开展“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主题队课活动;歙县、休宁县、祁门县制作了精美的宣传视频等线上宣传资料进行微信朋友圈大数据广告投放,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