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3-31 16: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纪念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池州市水利局精心部署,除了利用各种媒体进行线上宣传,还深入乡村、社区、执法基地等基层一线,开展“送法进基层”活动,着力构筑全覆盖无死角的立体宣传网,把水法宣传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丰富宣传内容,在“面”字上扩影响。3月22日、3月23日池州市水利局带队深入乌沙镇新庄村、清风社区、梅龙执法基地设立“世界水日”普法宣传咨询台。现场发放《长江保护法》、《节水知识读本》、《山洪灾害实用手册》、《河长制解读》等宣传材料500余份、印刻有节水标志的纺织袋30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70余次。

  拓宽宣传阵地,在“活”字上做文章。在做好常规线下设点“静态”宣传的基础上,将宣传与巡江执法工作实际相结合,利用执法艇机动性优势,打造“动态”宣传平台。同时,把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池州日报等新媒体网络宣传作为水法宣传的重要窗口,将长江保护、节水知识等相关信息和资料及时发布,方便群众查询和了解,使其成为水利与群众信息沟通的桥梁。

  增强宣传感染力,在“实”字上要效果。在“面对面”宣传中,工作人员就水生态保护、节水小妙招与村民、来往群众互动,普及节约用水、爱护水资源的理念和知识。同时号召广大市民提高节约用水意识,保护水资源,共建人水和谐的水生态文明城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参与度较高,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