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4-09 05:54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张飞扬 记者 汪应智

图片1.pn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2年4月7日,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召开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以化工领域为重点全面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合肥市应急管理局、肥东县应急管理局、园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和31家化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优耐德引发剂合肥有限公司分别就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人员定位作经验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15条硬措施”,并部署专项行动。会议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好化工企业安全生产自觉性,进一步排查隐患,织密化工企业安全生产防护网,进一步压实责任,守住化工企业不发生重大事故的底线。

  会议要求,在当前特殊时期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各级领导的要求落在实处,落实到一线、车间、班组;企业要抓好协调分工,落实责任,按时完成危化品集中整治任务;要化解矛盾,抓好安全,正确处理好生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关系,防止风险。(张飞扬 记者 汪应智)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