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10 06:48
  • 来源: 合肥晚报
  • 作者: 李润媛

  5月8日,记者从安徽省商务厅获悉,经安徽省推进“电商安徽”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评审,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县、电商强镇、县域电商特色产业园(街)区名单出炉,现已公示,肥东县和肥西县双双入选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县,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入选县域电商特色产业园(街)区。

  据了解,本次公示名单是根据《安徽省推进“电商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省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安徽省商务厅关于组织申报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创建项目的通知》要求,经省推进“电商安徽”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评审出的。

  在此次评选中,肥东县、肥西县等安徽省内共20个县城被评选为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县;亳州市谯城区华佗镇、滁州市来安县新安镇等5个镇被评选为电商强镇;中国(肥东)互联网生态产业园、寿县互联网+电商物流园等5个园(街)区被评选为县域电商特色产业园(街)区。

  (合报全媒体记者 李润媛)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