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25 11:1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图片1.png

  5月23日下午,广德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桐汭西路争创‘文明示范街’动员部署会暨桐汭西路商户大会”,结合此前市8条“文明示范街”创建的成功经验,启动了桐汭西路文明示范街的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彭中华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桐汭街道、城管执法局、市监局、公安交管大队、天寿社区以及桐汭西路的80余名商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过了《桐汭西路自治委员会章程》和《商户自治委员选举办法》。随后,6名候选人发表了激情洋溢的竞选演讲,最后通过现场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出了第一届桐汭西路商户自治委员会委员。五名委员分别为万能开锁、唯美护肤造型、漫丝欧布艺、信达房产和三江酒楼的经营业主。

  彭中华对新成立的桐汭西路商户自治委员会和当选的第一届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委员们要加强自律,以身作则带动全体商户以文明展形象,真正做到“自律奉献·共治共享”,为“锻造典范城”贡献自己的力量。(汪敬 汪成俊)

编辑: 严静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