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25 17:0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姹紫嫣红五月天,出门就是好风光。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5月22日,六安市分行组织30余名员工,前往大别山风情谷开展户外徒步踏青活动。

  大别山风情谷位于金安区张店镇,总体为一条呈“川”字型的长长峡谷。风情谷内融合了湖泊、奇峰、断崖、裂谷、瀑布、皖西民族风情表演等多种元素于一体,有着安徽"九寨沟"之誉。活动当天,大家踏着欢快的脚步,穿过长长的峡谷,一边领略沿途自然风光,一边亲近自然锻炼身体,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精神愉悦。沿途开展的“能量传输、飞盘、一圈到底”趣味小游戏更为活动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玩闹的同时还领取了小奖品。

  踏青活动为员工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关注健康、享受健康乐趣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徒步踏青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质、强健了体魄,还鼓舞了斗志、提振了精神,促进了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情感沟通,使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工作中。(张娇)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