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25 23:0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通讯员 张余

01.pn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宣州区鳌峰街道城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粽叶飘香 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端午节包粽子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巾帼志愿者们围在一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填糯米、封口、扎捆,巧手翻飞。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阿姨们手脚麻利,经验老到,一张张翠绿的粽叶,一盆盆新鲜的糯米,一双双灵巧的手,瞬间变成了一个个有棱有角的粽子,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棕叶香,大家说说笑笑,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快乐而温馨。

  随后,志愿者将这些满载深情厚谊的粽子第一时间就送到了困难老党员、独居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家中,让他们在节日中真切感受到社区的关爱与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人际交往,弘扬社会新风,促进社会和谐。(通讯员 张余)

02.png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