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26 06:0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丁贤飞 通讯员 曹薇薇 李猛

  5月24日,淮北市首个“零计划停电”示范区建成。示范区内,日常性的设备检修、试验等作业,均能实现对电力用户不停电,极大提升了区域电力用户供电可靠性和供电服务质量。

  国网淮北供电公司于2021年10月启动“零计划停电”示范区建设。在综合考虑电网结构、运行方式、设备状态、作业环境及项目典型性、可推广性等要素后,淮北供电公司将新城区人民路以南、孟山路以东、南黎路以北、南湖路以西总规划面积为4.46平方公里的区域,作为该市首个“零计划停电”示范区。该示范区共涉及20余个大型居民小区和7个重要专变用户。

  国网淮北供电公司在“零计划停电”示范区基础上还将打造“高可靠性”示范区,并在多个具备条件的区域同步开展 “零计划停电”试点建设准备工作,运用数字化在线监测手段,减少设备停电,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打下坚实基础,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