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26 11:5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储转琴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改善人口结构,全面落实国家“三孩”生育政策。5月26日上午,大观区十里铺乡计生协会开展以"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人口均衡发展一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三孩”生育政策宣传活动。

图片3.png

  活动中,计生协会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孕前健康检查、健康教育、生殖保健、儿童计免等宣传资料。

图片2.png

  现场解读最新《安徽省人口计生条例》、幼儿托育工程和生殖健康等知识,重点就居民普遍关心的再生育申请流程和符合再生育条件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并针对符合再生育的居民进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有效预防出生缺陷,促进居民优生优育。

图片1.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乡计生协作为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贴心人形象;让广大居民对“三孩”政策有进一步地了解。提高了群众对“三孩”政策的知晓率,引导更多家庭以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为宗旨、理性面对“三孩”政策。(储转琴)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