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26 16:2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022年5月15日-21日是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主题为“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深入推进国家节水行动,持续巩固滁州市节水型社会建设成果,5月19日,滁州市水利局联合琅琊区、南谯区水利局,在金鹏九九广场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暨《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贯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以促进公民“行为节水”为重点,大力宣传《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节水宣传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节水宣传单(品),《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口袋书等形式,向广大社区居民介绍滁州市节水工作开展情况,普及节水知识,传授日常家庭节水小技巧,同时也开展富有趣味性的节水知识抢答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参与热情高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品)1000余份,1100余人次参与。

  通过活动的开展,旨在动员广大市民共同关注水资源,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促进人水和谐,改善生态环境,共建碧水家园。广大居民纷纷表示,节约用水、规范用水行为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推进城市节约用水是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美丽家园的重要举措。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提高节水意识,节约每一滴水,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保护水资源,争当节水的先行者、倡导者、践行者!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