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5-26 16:3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022年5月15日至21日是第三十一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节约用水工作的决策部署,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进全民节水,着力营造节水、惜水、爱水的社会氛围,持续巩固明光市节水型社会建设成果,5月19日,滁州市明光市水务局联合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活动。

图片2.png

  在南湖法制广场,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地下水管理条例》《安徽省节约用水管理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口袋书以及节水宣传单页等宣传资料,普及节水知识,传授节水技巧。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500余人次参与。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节水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节约每一滴水,保护水资源,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

  明光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积极协调联合相关部门单位,切实推动节水工作有序进展,不断加大节约用水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相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节水知识植入人心,提高市民的节水意识,营造浓厚的节水氛围,巩固明光市县域节水型社会创建成果,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