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6-01 11:1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蚌埠市按照“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要求,统筹推进,“四个保证”认真贯彻落实宣传活动。

  一是系统部署,保证活动数量。市水利局按照省水利厅要求,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县区水利部门、局直各单位结合“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安徽省水法宣传月”以及“城市节水周”等重要时间节点,多方面开展宣传活动,保证活动数量。

  二是精心组织,保证活动质量。市县水利部门结合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主题,认真谋划制定宣传活动方案,尤其是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地下水管理条例》等内容,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彩页、宣传视频等形式,大力开展节水宣传进广场、进学校、进社区等“六进”活动,通过宣传活动号召全社会增强节水意识,参与节水实践,共同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活动深受群众喜爱。

  三是广泛发动,保证活动广度。除水利部门外,还积极发动各学校、高校、生态环境、城市管理、自然资源、发展改革、经信、教育等涉水部门和重要宣传教育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开展宣传活动,保证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形成良好的社会传播效应,掀起节水宣传活动热潮。

  四是持续宣传,保证活动热度。活动发布后,安排专人每天提醒市县水利部门、各相关单位转发、分享活动,点赞活动等,保证活动每天有人看,有人点,持续保证活动热度。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