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6-01 11:1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增强全民节约用水意识,引领公民践行节约用水责任,推动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保障国家水安全,促进高质量发展,淮南市全方位多举措扎实开展《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宣传工作。

  部门联合发出倡议。为全力做好《规范》宣传工作,近日,由淮南市水利局牵头,市文明办、市住建局、市经信局等十个部门联合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书,鼓励、引导广大市民增强节约用水意识,自觉践行《规范》。

  线上宣传多种多样。为积极践行《规范》主要内容,淮南市市直机关单位在各门户网站、广播电视台、主城区商业中心大屏幕同时播放《规范》倡议书和宣传视频;在淮南日报专版刊登《规范》具体内容;利用“淮南河长”微信公众号传播《规范》宣传海报。

  线下宣传有声有色。5月15日,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公用事业监管中心、淮南首创水务公司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解读节水政策措施等形式,向广大市民介绍《规范》的具体内容以及日常节水小妙招,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

  下一步,淮南市还将开展《规范》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活动,努力将《规范》宣传扩展到每个行业、每个集体、每个家庭,大力营造人人学习《规范》,处处遵守《规范》,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安全美好的水资源环境,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