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6-06 14:4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以下简称《行为规范》),增强市民节约用水意识,践行节约用水责任,加快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5月18日,在第31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期间,六安市水利局在皋城广场组织开展了《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六安市水利局通过设立节水宣传展台、布置宣传条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科普节水知识,传授节水技巧,详细介绍了《行为规范》出台背景、具体内容以及重大意义,呼吁市民增强节水意识,树立节水观念,规范用水行为,自觉养成节水习惯,争当节水先锋,弘扬节水美德。

  通过现场宣传讲解,市民了解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知道了《行为规范》是什么,懂得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做到有效节水,市民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下一步,六安市水利局将继续紧扣主题,加强协调联动,采用活泼新颖、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公共场所等,大力宣传和推广普及《行为规范》,发动社会公众广泛参与,推动《行为规范》在六安落地生根。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