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6-10 18:1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强化公共用水大户节水意识,加强监督管理,宣城市水利局结合双随机一公开,组织开展重点公共供水企业节水监督检查。

  6月1日,宣城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吴克和一行,对宣城市开盛水务公司开展节水监督检查,现场查看取水口计量设施运行情况、在线监测计量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供水现状、未来五年供水能力预测、节水设施与节水宣传情况的汇报。检查组肯定了用水企业在日常管理中对内优化生产工艺,强化水泵使用合理性,严控漏损率,对外深入企业开展节水宣传的做法。同时也针对开盛水务公司近几年出现用水需求大幅增长的情况,结合未来供水范围内工业企业规模增大趋势,建议企业及时做好取水许可申请量变更,严格执行取水计划,做到计划用水、节约用水。

  下一步,宣城市水利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重点公共供水企业节水监督检查,规范用水户用水行为,指导用水户计划用水申报、用水调查系统数据填报等工作,推动节水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