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6-17 09:0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更好地推进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年度重点工作,着力提高全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能力,确保2022年度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6月8日至10日,芜湖市在南陵县举办了2022年度全市水资源管理暨节约用水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省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方面的专家教授,重点围绕取水许可监管、取水许可审批与电子证照系统应用、水资源管理日常测评与考核、用水统计填报工作规范、省节水调水信息管理平台使用要点、节约用水规范化管理、节水型灌区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芜湖市水资源、节水业务负责同志对全市水资源管理暨节约用水2022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培训班还就当前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组织了分组交流讨论。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政策解读及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各参训人员的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水平。

  各县市区水务(农水)局、各开发区职能部门分管领导、水资源、节水管理业务工作人员,市水务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相关业务人员以及省、市管取水单位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