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6-21 07:00
  • 来源: 中宣在线
  • 作者:

  6月19日晚,市委书记孔晓宏、市长何淳宽在市区调研夜间经济。市领导胡启望、王会杰、王普,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北门老街两旁的临街商铺灯光璀璨,店铺内人流涌动,一派繁荣热闹的景象。“大家辛苦了!”孔晓宏、何淳宽一行首先来到北门别士桥巷商业步行街,亲切慰问正在执勤的公安民警,询问了解安保勤务、治安稳定等情况,希望公安民警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始终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稳定保障工作,为全市人民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接着,孔晓宏、何淳宽走进沿街商铺,详细了解我市公安系统“十户联防、邻里守望”机制运行情况,希望充分用好“十户联防、邻里守望”机制,在风险治理、隐患排查、治安防控、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积极有效作用。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都很关注夜间经济。当晚,孔晓宏、何淳宽一行实地察看北门老街的商户经营、市民消费和夜景亮化等情况,带头自费体验夜间消费,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夜经济”鼓劲打气、提振消费信心。用餐过程中,孔晓宏、何淳宽询问了餐饮商户经营情况,听取商户对促进夜间经济的意见和建议,鼓励餐饮经营者坚定信心,用优质的食材、精湛的厨艺和周到的服务吸引顾客,把生意做得更加红火。

  孔晓宏在调研中强调,夜间经济是城市消费领域的新增长点,要继续提升服务品质,增加老北门文化内涵,将北门老街打造成宣城夜间经济标志性街区。要重视消费对提振经济的重要作用,常态化开展“寻味皖南 食尚宣城”等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与促消费活动,多走进商户听取经营户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打开市场、拓宽销路,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全媒体记者 利成志)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