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7-01 05:0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职伟

  参与迎“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合影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没有华丽的场地、也没有鲜花点缀的会场,一张贺卡、一本书籍、一支钢笔和一个笔记本,加上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语录,在这朴实而又难忘的6月28日下午,7位党员共同度过了他们的“政治生日”。

  党员们参观银通物联“云闪付体验中心”科技展厅

  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1华诞之际,安徽银通物联党支部与安徽省安防协会党支部共同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迎“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安徽银通物联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桃坤、党支部书记陈艳、副书记徐辉及安徽省安防协会党支部与八家单位党组织共同参与。

  党员们参观了银通物联“云闪付体验中心”科技展厅

  活动开始,党员们参观了银通物联“云闪付体验中心”科技展厅,亲身体验了智慧城市全场景领域中的金融支付、身份识别、能源管控三大类智慧终端产品。在参观过程中,银通物联工作人员对企业品牌建设、技术创新、应用现状分别做出详细介绍。通过参观,党员们纷纷感叹,原来银通物联的产品与我们的生活关系如此密切。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政治生日”活动在银通物联总经理陈桃坤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安徽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于利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随后,由各个党支部代表,为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颁发专属“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党组织的真切关怀,希望牢记党的宗旨,注重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颁发专属“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中,有着14年党龄的吴寿雷同志说,“这是我第一次过党的‘政治生日’,对我而言是一次具有铭记使命意义的生日,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党员许华平发言说:“‘政治生日’对于一名党员而言,具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它标志着将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一生的使命,要加强学习,不负使命、明辨是非,珍惜身份、科学勤奋,踏实工作和常怀感恩之心。”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安徽银通物联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安徽省安防协会党支部共联共建,共同进行签约暨授牌仪式,希望促进资源共享,加强协作联动,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发展。(记者 刘职伟)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