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7-01 06:43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苏龙鹏

  记者昨日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七一前夕,市委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弘扬正气、鼓舞士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市委决定,授予施济农等40名同志、追授昂志春等3名同志“合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肥东县店埠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等40个党组织“合肥市先进党组织”称号。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苏龙鹏)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