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7-11 23:3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许梦宇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红旗屹立,薪火相传”观大型红色文化实景剧《大别山传奇》2022安徽媒体行活动7月9日在安徽霍山县六万情峡举行。

  安徽广播电视台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省红色旅游创新融合发展,将大别山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发扬光大,引导广大游客走进红色旅游景区,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精神,由安徽交通广播承办的“红旗屹立薪火相传”——观大型红色文化实景剧《大别山传奇》2022安徽媒体行活动,于7月9日至10日在霍山六万情峡风景区举行。两天的时间里,媒体团体验了现场实景和表演艺术相结合的文化盛宴,并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平台、微信、微博等各种媒介平台展现霍山县的红色旅游文化。据介绍,《大别山传奇》抗战实景剧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落儿岭镇的六万情峡景区,该剧结合当地发生的真实抗战故事,是安徽首部大型实景抗战剧,在经过艺术加工创作之后呈现出的一场大型战争实景剧,运用现代科技,较为真实的表现飞机轰炸、阵地进攻、刀枪飞舞等场景,展现紧张激烈的战斗情节和扣人心弦的舞台艺术。随着历史穿越时间,观众在悲壮惨烈的情状中陶冶情操、传承红色精神、升华爱国情怀。该剧将长期在六安市霍山县落儿岭镇六万情峡景区上演。据了解,本次采访考察活动邀请到了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浪网、网易、今日头条等知名商业门户网站,以及安徽省内媒体安徽卫视、安徽交通广播等共计25余家主要新闻媒体。(柯宏胜 陈涛 邵乐猛记者许梦宇)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