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7-18 16:2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15日,第六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现场陈述答辩会在合肥举办。

  本次省政府质量奖的评选是我省“十四五”期间的首次评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由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担任评选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由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理事长、原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刘卓慧担任,委员由省外知名质量管理专家和少数省直单位领导担任。

  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安徽省最高质量奖项,每两年评选1次,质量奖授奖每次不超过5个、提名奖每次不超过10个。其目的是在各行各业中树立质量标杆,大力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模式和方法,进一步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共同推进质量强省建设。

  今年1月,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市场监管局)发文启动第六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截止3月20日,全省各地、各行业共推荐61家组织和23名个人申报。经资格审核、材料书面评审、现场评审,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合肥供电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周谷堆大兴农产品国际物流园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芜湖悠派护理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申报组织成功入围现场陈述答辩环节。

  根据抽签顺序,17家组织的领导团队分别围绕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具体做法、取得成效以及未来展望等,展开10分钟的陈述,并接受专家组随机提问。答辩结束后,评选委员会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票决。

  为确保评选的透明度、公正性,评选委员会成立监督工作组,由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的相关同志担任监督员,全程进行监督。

  现场答辩会由安徽新媒体集团中安在线网站全程进行云直播,同时在中国质量新闻网、今日头条中安在线官方账号、抖音中安在线官方账号、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三个平台联动直播。直播期间,浏览量超过42万,抖音关注量10.6万,互动评论1537条,取得良好社会反响。(张勇 记者 唐进民)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