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8-05 04:1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何雪峰

  近日,总投资60亿元的华企云谷淮海工业智造园在萧县经济开发区开工,首批18家企业集中签约并入驻园区。

  “我们有决心将园区建好,为萧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华企云谷集团董事长姚强告诉记者。

  该项目去年8月成功签约,计划招引落户企业300家以上,培育一批高成长性企业,打造以先进机械制造业为主导,智能装备、电子信息、节能环保产业为支撑的创新型产业园区。

  “签约后,我们立即把精力放到项目上,把资源汇集到项目上,把政策落实到项目上,紧锣密鼓抓开工、抓推进。 ”萧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朱继纯对记者说。

  萧县县委、县政府顶格推进,全过程落实“要素保障到位、跟踪服务到位、纾困解难到位”服务保障机制,高效办理规划设计、土地证、场地平整和项目工程招标等相关手续,保证了项目如期开工。

  “得知我们开展新产品研发急需流动资金,开发区管委会第一时间协调融资担保公司,帮我们解决了‘过桥贷’,我们拿到500万元周转资金。 ”安徽振翔减震器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建忠说。

  围绕做好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今年以来,萧县全面开展公共政策兑现流程再造,建立公共政策兑现倒逼机制,形成依法、主动、全面兑现公共政策的闭环体系,确保应兑必兑、应兑尽兑。该县抽调专人负责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日常工作,形成“一个专门组织、一套专项方案、一班专业人员”的“三个一”组织协调、贯彻执行体系,压实相关工作责任;建立公共政策兑现“一企一档”“一企一清单”和到期兑付提醒机制等,在及时完善有关手续的基础上依法兑现公共政策。

  2021年以来,萧县经济开发区共拨付企业规费扶持1265.5万元、基础设施扶持9091.6万元、设备补贴563.3万元,为企业协调银行贷款近2亿元,让企业发展有底气、投资有信心。(记者 何雪峰)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