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8-10 16:1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7月2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在滁州图书馆联合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滁州发行暨赠书仪式,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出席仪式并讲话。

QQ图片20220810161654.jpg

  活动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意义。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小岗村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滁州见行动”,以实际成效展示贯彻成效。要扎实做好学习活动,各地各部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近期学习和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习第四卷的实际成效做出“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优异成绩。要广泛做好宣传普及,强化新闻宣传、创新网络宣传、推进文艺宣传、加强社会宣传,持续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以毫不松懈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上,主办单位向10家单位赠书,受赠单位代表作了发言。(全媒体记者 王太新)

编辑: 李娜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