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8-13 07:2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8月11日,记者从省交控集团获悉,截至目前,黄千高速项目已完成投资85%,计划年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黄千高速公路项目全长25.54公里,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25.5米。全线在呈村降、五渡、武阳3处设置互通式立交,设置五渡、武阳两个匝道收费站和一个主线收费站,并设置深渡服务区1处。

  G4012溧阳至宁德高速黄山至千岛湖(安徽)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溧阳至宁德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连接黄山与千岛湖景区,起点与徽杭高速公路相接,终点止于皖、浙两省交界处与千岛湖至黄山高速公路淳安段相接。

  本项目全线位于黄山市歙县,沿线主要乡镇有:北岸镇、深渡镇、武阳乡、小川乡、新溪口乡等。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对进一步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布局,打通皖浙省际“断头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是皖浙两省又一条快速通道,连通黄山风景区、千岛湖5A国家级风景区的黄金旅游线路。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