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9-03 05:3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项目全景图(乐一鸣 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日,随着最后一榀长20.3米,重20吨的钢结构侧桁架弦杆相贯口对接到位,标志着由中铁四局承建的安徽省首座双曲大悬挑背拉体育场——明光市体育中心钢结构罩棚顺利完成合拢,为接下来钢结构罩棚檩条及金属屋面安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体育场钢结构罩棚吊装作为本工程的施工重难点,项目部通过细化施工组织,提前进行深化设计,保证现场钢结构拼装的精度与准确度。在吊装过程中,项目部精密部署,在施工现场采用网格化管理,保证工人施工安全。为克服疫情和极端高温天气对施工生产带来的难题,项目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集中力量保障材料物资供应,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并多次组织送清凉活动,充分调动全体施工人员的生产积极性,稳步有序推进现场施工生产。

  明光市体育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4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一场三馆”即体育场、多功能馆、体育馆和游泳馆。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地带动与服务明光市体育事业发展,为市民提供更专业的体育健身场所,极大满足当地群众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乐一鸣 李叶宝 毕磊 记者刘玉才)

  焊工高空焊接(李叶宝 摄)

  体育场钢结构背面图(乐一鸣 摄)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