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田昕等出席

  • 2022-09-06 12:30
  • 来源: 池州日报、中安在线
  • 作者: 徐婷

  9月5日上午,2022年池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田昕,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家利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球。

  马家利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网络安全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不断健全完善,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运行保障能力不断加强,保护个人信息、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格局正在形成。各级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推动全社会树牢“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理念,深入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坚持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促进社会各界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政策,提升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积极参与网络治理,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

  启动仪式后,举办了网络安全防护和应急管理培训会。

编辑: 褚云梅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