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9-08 01:1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京广线淦田站计算机联锁大修项目施工圆满完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6日,随着淦田站新信号楼设备启用,标志着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京广线淦田站计算机联锁大修项目施工圆满完成。大修后将有效提高列车控制设备的稳定性,降低设备隐患风险,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率。

  淦田站是(北)京广(州)线上的一个中间站,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渌口区淦田镇,隶属于广铁集团长沙电务段管辖。淦田站计算机联锁大修工程需要对该车站进行技改大修,包含通信、信息、信号、电力四个专业更新改造及新建信号楼和配套硬面化工程,涉及株洲、长沙、衡阳、广州等多个站段配合。

  建设过程中,中铁四局项目经理部克服京广线行车密度大、有效施工时间短以及疫情反复的影响,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合理调配物资和人力资源,精心组织施工,提前做好各项预案,严格按接管单位要求高标准推进施工进度。此次淦田站计算机联锁大修改造施工任务全部按既定节点优质完成,获得广铁施工办、长沙电务段等多家单位的高度称赞。(张智 张健夫 高冲 记者 刘玉才)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