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09-29 17:0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全民节约用水意识,淮南市水利局、节水办结合工作职能,以“2022年全国科普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邀您同行 节水从我做起”宣传活动,掀起节水科普热潮。

图片5.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9月19日下午,淮南市节水宣传志愿者在洞山公园通过铺设展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页及手册,赠送小礼品、现场交流等方式开展节水宣传,倡导绿色文明生活方式,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从掌握科学节水方法切入,采用科学视角和有趣的形式,对节水知识、节水技能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还原一幕幕熟悉、丰富的生活场景,生动地介绍节水事例,将弘扬科学精神与增强爱水节水意识相融合,切实培养公众科学兴趣,带动更多人参与节水实践,传递科学节水理念。活动期间,志愿者向市民发放节水宣传资料460份、宣传纸杯320个、手提袋和小背包420个。

  通过本次节水科普宣传活动,有效推广了科学节水知识,让群众节水护水有途径、有方法。下一步,淮南市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水宣传活动,凝聚全社会节水护水的强大力量,持续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