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10-01 05:1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接到“行政部门”电话,要求你上门办理业务,当心!这可能是冒充公检法诈骗!近日,肥东县公安局通过警民议事微信群内群众的求助信息,成功帮助辖区群众避免了经济损失。

微信图片_20220930191350.jpg

  2022年9月29日10时许,肥东县公安局梁园派出所收到某社区警民议事群里的群众求助,称其接到了一个自称是某行政部门的电话,让其去办理相关业务,于是该群众在警民议事群内向民警询问,民警及时提醒此电话可能为诈骗电话,让其不要相信。

  在提醒完后,民警又打电话联系该群众,仔细询问情况,并进行上门普法,对其进行反电诈宣传,帮助其安装国家反诈APP,在民警的及时劝阻和政策宣传下,该群众没有受到进一步的损失。

  连日来,肥东县公安局通过组建社区“警民议事群”,进行反电诈、法制宣传等各类信息的发布,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张剑涛 记者 张毅璞)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