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11-21 05:5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0620221121C_Print-4.jpg

11月18日,居民在合肥市蜀山区通和易居同辉南苑小区居民活动中心锻炼身体。

  “这边这边,快!”“传给我!”“好球!”……11月18日,在合肥市蜀山区西园街道通和易居同辉南苑小区篮球场上,篮球爱好者们“激战”正酣。刚刚投入使用的多功能运动场为周边居民锻炼带来了极大便利。

  记者在现场看见,地面铺设了彩色塑胶面层,标准化的篮球场线明亮清晰,场地上方安装了灯光照明设备。

  在小区的另一处空地上,建设了居民活动中心,广场地面铺设了彩色沥青,场内安装了既能发电照明又能防雨防晒的太极推盘、扭腰器、上肢牵引器、双位坐蹬器等全新太阳能健身器材。功能更齐全,服务更广泛,集智能化、一体化的综合健身空间,满足了周边居民休闲健身的需求,受到群众的广泛喜爱。

  近年来,蜀山区为改善辖区群众的体育健身环境,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15分钟健身圈”实现全覆盖,该区今年建设的58个全民健身场所均已投入使用。

  记者 范柏文摄影报道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