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11-29 12:4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普及节水知识,传播节水文化。11月16日下午,蚌埠市水利局在蚌埠学院里组织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宣讲活动,蚌埠学院淮河文化研究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各班级学生近千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市水利局工作人员一方面向学生解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思路和介绍世界以及我国水资源基本情况,让同学们了解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另一方面通过普及节水小常识进行节水教育,鼓励学生养成控制水龙头开关大小、人走水关、一水多用等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建设节水型校园。

  水是万物之母、生存之本、文明之源,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加强节水教育宣传,向全民普及节水知识,提高全民节水意识刻不容缓。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继续开展节水宣传活动,举办节水微课堂、节水知识挑战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节水宣传进基层、进校园、进企业、进单位,号召全民节水,让节约用水成为国家行动、全民意志和社会风尚。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