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11-29 13:0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为弘扬节水理念、普及节水知识,营造节水、爱水、知水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繁昌区荻港中心小学40余名师生走进安徽芜湖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小学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开展节水教育参观践学活动。参观过程中,通过节水讲解员对水资源基础知识和节水科普知识的讲解,观看趣味节水宣传视频以及现场操作节水知识软件系统等,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繁昌区的水资源状况以及节水重要意义。

图片1.png

  此次节水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认识水、爱护水、珍惜水的意识,并深刻认识到节水科普知识的重要性。下一步,繁昌区将依托中小学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积极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让广大中小学生从小培养节水爱水意识,争做节水宣传卫士,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节水爱水行动中,把节水宣传教育落到实处。

编辑: 杨滟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