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12-08 05:4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我觉得非常好,通过参观、咨询,我对法律知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拿到的资料也都是非常实用的法律知识。”12月7日下午,合肥市民叶小茹在新站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遇到一场正在进行的普法宣传活动。据了解,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合肥新站高新区普法办精心组织安排,采取“主场活动+主题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7163937.jpg

  现场参观者络绎不绝

  活动现场负责人,该区政法办司法处处长杜林告诉记者,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自12月4日启动,持续至12月10日。12月7日,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新站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各区属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和宣传重点搭建咨询台开展宪法宣传和法律咨询,现场发放法律宣传资料2000余份,法治小礼品300余个,开展法律咨询200余人次。

  宪法宣传周期间,区普法办将继续推进宪法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组织开展党政负责人述法评议、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企业“法治体检”、“法律明白人”普法微课堂、线上有奖知识答题等活动。同时,充分利用户外LED屏、法治教育基地、法治文化广场、村居法治文化阵地等开展宣传,让宪法宣传随处可见,推动宪法深入人心,为新站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记者 张毅璞)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