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12-08 07:35
  • 来源: 合肥晚报
  • 作者: 李后祥

  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2022年(第29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合肥上市公司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技术中心入选。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推动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的核心机构,更是引领产业创新的中坚力量。入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企业需要在行业中具有显著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具有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和较高的研究开发投入。

  元琛科技创建于2005年,专注于环保领域技术研发及应用,在工业烟气除尘、脱硝、循环经济、智慧环保、检测等领域开拓创新,是一家同时具备高效除尘过滤材料和SCR脱硝催化剂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废旧催化剂回收和再生资质的企业。2021年3月31日,元琛科技正式登陆A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交易。

  科技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元琛科技现有研发人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20%以上,联合国内外高校,形成了“一站二室四中心四基地”的创新平台,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奖多项、授权专利百余项、承担省和国家级项目十余项。作为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该企业注重研发创新,逐年加大研发费用投入,2021年研发费用整体占比达7.03%,预计2022年研发费用占比将突破8%。

  (合报全媒体记者 李后祥)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