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2-12-10 04:3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牛茹艳 徐樵楚 张毅璞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8日上午,合肥市天文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安徽省天文学会理事长袁业飞、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柏劲松等出席会议。首批会员中55家会员单位和天文工作者代表参加线上、线下会议。会议听取了学会筹备组负责人陈叙的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学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一届理事成员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

图片1.jpg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线上线下同步审议、表决通过了《章程》(草案);审议、表决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审议、表决产生了第一届监事会。

  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建议名单。经会议选举,范璐璐同志当选理事长;陈洋、罗文涛、鞠纪昌同志当选副理事长;陈叙同志当选秘书长;任方舟、霍然同志当选副秘书长。

  据悉,合肥市天文学会将全面提高天文事业的整体格局,开展有亮点、有特色、有影响的天文知识普及服务活动,助力提升全民科学素养。(牛茹艳 徐樵楚 记者 张毅璞)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