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73家用人单位带来1万余个就业岗位

  • 2023-01-30 05:35
  • 来源: 合肥日报
  • 作者: 李想

  省暨合肥市保障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现场。记者 李予 摄

  1月28日,由省人社厅主办,市人社局承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协办的“省暨合肥市保障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在省人才市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是春节后举行的首场大型招聘活动,线下进场用人单位73家,主要面向在肥重点企业和有求职意愿的返乡农民工等,兼顾其他用人单位和2023届普通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及辖区未就业居民等求职人员。

  合肥比亚迪汽车、联宝科技、江淮汽车、合肥格力、合肥海尔电冰箱、京东方光电等企业纷纷进场招聘,共计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涵盖生产制造、医药卫生、航天军工、商业贸易、物流配送等领域。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到2月3日。(记者 李想)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