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各地

  • 2023-02-06 23:20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潘华斌 李倩 刘玉才

  城市客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江宁-博望一体化示范区城市客厅项目正式交付使用,成为示范区首批开工建设工程中第一个交付使用的公建项目,示范区管委会正式入驻城市客厅。

  由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城市客厅项目为江宁-博望一体化示范区内首批重点项目之一,是马鞍山推进宁马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最大的片区开发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7万㎡,总投资1.9亿元。包括规划展示中心、党建中心、行政服务中心、产业服务中心、智慧中心五大核心功能区域。设计理念紧扣“科技”和“创新”两个关键词,打造成为“正能量建筑”和“智慧型建筑”。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中铁四局建筑公司统筹多方力量,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采取有效措施克服雨季、高温、疫情等多重困难,提速保质推进项目建设。城市客厅的交付使用将极大增强江宁-博望一体化示范区政务服务能力,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将地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极大提升马鞍山在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发展中心城市的地位和价值,加快江宁-博望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步伐。(潘华斌 李倩 记者 刘玉才)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